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田见晖为6个党支部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的工作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实施方案,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田见晖在新植保楼报告厅为6个党支部师生党员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见晖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到世界发展的趋势与格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回顾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用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分析党的百年奋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我们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和生生不息。

田见晖希望全体农大师生立兴农强国的大志,勇拼敢闯、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交流讨论环节,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教师党员积极提出相关的问题。植保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一名大三年级的预备党员表示,过去的一百年里党对人民、对历史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时代希望校长给当代学生在“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的人生答卷给出一些建议。

科研院党支部、社会服务处党支部、营养与健康系党支部、作物生态与农作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全覆盖 双提升”共建学生党支部农学院本科四支部和植保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主持。


供稿:科研院

供图:科研院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