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生工作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17日,学生工作党委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分享学习感受并展开深度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

王勇强调,在学生工作中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学得透理论精神、看得见学生诉求、想得到解决思路、做得好工作落实。他表示学生工作党委各党支部要重视思政教育工作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支部带党员、党员带非党员,引导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同时也要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并重,做好教育的提供者、管理者和服务者。

范大年同志作重点发言,结合团委工作内容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做好共青团员工作,应当在立场上永远心系学生,在观点上永远跟党走,在方法上永远学思践悟、奋斗作为。干好共青团的工作的关键是要抓住事业中的重大契机和重要平台,了解青年需求,提升广大同学的满意度,加强团的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凝聚、培训、成就团干部。最后,他强调,要引领青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各党支部书记也进行学习交流,谭豫之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核心的就是“两个确立”,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才能体会和理解其中对于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把握好工作方向。束景丹同志表示,“十个坚持”是对未来工作的指导,在工作中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加强体育教育。吴海芹同志表示,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打造“党建公开课”品牌,以服务重要时间节点为主线。郭立群同志表示,在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后,对于培养学生有更加深刻的思考也将更加自信。陈巧莲同志表示,要结合会议精神定位研究生培养,提升思政工作覆盖面。

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张银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激励奋发,所体现出的是百年大党的人民性、时代性、先进性、实践性,我们要将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精神的理解认识,融入、渗透在我们的思政教育工作中,在党的领导下培养好时代新人,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学工党委副书记宋岳镇同志表示,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在高政治站位上谋划学生党委的工作。

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学习分享会。

供稿:学生工作党委

供图:学生工作党委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