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丨举办报告会和师生受邀外出做报告审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21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申请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报告会等活动顺利举办,近日,学校上线“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审批系统”和“我校人员受邀外出担任主讲人审批系统”。

两个新系统在原有报告会审批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系统设计,完善审批流程。我校各单位(包括师生团体)在校内外举办的报告会、校外单位或个人使用我校场所举办的报告会,主办单位或场地管理单位可通过“1605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审批系统”进行申报;我校人员受邀到校外单位担任报告会(含在互联网上举办的报告会)的主讲人,师生可通过“1609我校人员受邀外出担任主讲人审批系统”进行申报。

审批系统的上线,一方面落实上级关于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进行主办单位、主管部门、党委宣传部“三级审查”机制和对主讲人个人背景、学术观点、讲座内容进行“三审”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报告会等活动在加强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形势政策教育、学术研讨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另一方面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在线申请方式,受邀外出作报告的师生完成审批后可一键下载打印审批单,作为主办单位申请开展活动的必要材料。

师生可通过校内平台办事大厅直接搜索1605/1609或在服务分类“宣传”中登录系统,也有通过手机端微信企业号登录使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可随时反馈党委宣传部。同时,师生仍然可通过线下途径提交审批申请,有需要的师生可在党委宣传部网页下载申报表格。

记者:新闻中心三室 王珊

编辑:王珊

责编: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