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和两院院士

新闻中心 2021年0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姜沛民、孙其信、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辛贤、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等分别看望离退休校领导,走访慰问两院院士,向他们汇报学校工作,表达新春祝福。

连日来,校领导分别以登门拜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看望慰问施平、石元春、艾荫谦、瞿振元、柯炳生、李开鼎、李晶宜、江树人、翁之馨、翟志席、田景文、吴汝焯、程序、郭大、李青山、唐运新、阮家德、王步峥、郑定立、孙正权、靳晋、黄铁诚、张建华等离退休的老领导,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打下的坚厚基础,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并向他们汇报2020年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校领导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新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和描绘的蓝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标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化“5+1”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引领全国新农科建设,积极破解发展瓶颈,加速形成办学资源拓展新格局,高质量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季伦、陈文新、武维华、吴常信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戴景瑞、康绍忠、李德发、沈建忠、张福锁、任发政等专家的家中、办公室或电话问候中,校领导与院士深入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征询他们对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或建议,期待他们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老领导和院士们对学校的关心、师生的问候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说,身为中国农大一份子,始终关心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岳庆宇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