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民盟“乡村振兴”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日前,由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民盟中国农业科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民盟“乡村振兴”论坛在中国农大举行。论坛以“巩固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响应中共中央发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继承民盟光荣传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建良言献良策。

中国农大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对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乡村振兴,论坛恰逢其时,体现了民盟组织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展现新作为的新时代奋斗姿态和使命担当。她高度评价了民盟农大委员会服务乡村振兴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民盟农大委员会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专家学者们围绕打好种业翻身仗、全球粮食安全及治理、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衔接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