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组织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信电学院 2021年03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师生群体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3月2日,信电学院党委在743会议室组织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张漫、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出席了会议,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会上,景发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宣布我国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这是非常伟大光荣的历史性成就,我们为能够见证这个历史时刻感到无比自豪。学院广大师生要秉承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在脱贫攻坚路上前赴后继、不畏艰辛的奋斗精神,激发勇往直前的奋斗热情,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光辉的业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过后,与会成员就心得感想进行了热烈交流。张漫表示,学校奋战第一线的师生群体为我国脱贫攻坚做出的重要贡献令人震撼,也让我们深受鼓舞,这些人充分展示了农大人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他们为榜样激励师生继承前辈们的奉献精神。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新时代的我们在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上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信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