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润物•耕心工作室联合理学院关工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巧育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工作研讨会

理学院 2021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5日,润物·耕心工作室联合理学院关工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巧育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研讨会,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润物·耕心工作室负责人、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岳敏主持了会议。

会上围绕学党史教育与育人创新工作两个方面展开研讨,关工委老教授们分别对为什么学党史谈了认识,对学党史育人才交流了思想和体会,给与会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参会的辅导员、青年教师们深受感染、反响强烈,大家争先恐后地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现场的辅导员、青年教师有的结合工作实际以现场激情演讲的形式谈认识、讲体会,有的以现场问答的方式从时间、时代、时机三个维度谈建党百年学党史重要意义的深层认识,有的结合创新育人实践体验谈了体会。会上青、老两代人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不时爆发岀热烈掌声,大家在整个研讨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兴奋的学习状态,纷纷感到意犹未尽。

最后岳敏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她说,时值开展学党史教育之际,召开本次研讨很有意义,我们要将党史教育与创新性开展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贯穿于育人过程之中,引领青年学子在学习过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会上,分党委副书记古丽通报了近期学工部学生工作。

润物·耕心工作室成员、理学院关工委委员、专职辅导员等来自3个高校、6个部门(学院)的辅导员、青年教师、老教授们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