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百年行动——中国农业大学建党百年专题网上线

新闻中心一室 马文哲 2021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百年行动——中国农业大学建党百年专题网(http://jd100.cau.edu.cn/)正式上线。专题网设置“中央精神”、“学习路上”、“红色足迹”、“基层风采”、“党员心语”、“强农青年”、“群众来信”、“党史文库”8个栏目。

专题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展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时,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学校新闻网、校报、微信、微博等平台还将以各种形式推出相关宣传报道,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总结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