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蓼城大讲堂”引领乡村振兴

六安新闻网 2021年04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举办今年首期“蓼城大讲堂”专题知识讲座,全县约900人参加讲座。

据了解,此次“蓼城大讲堂”,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司伟教授现场授课。讲座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题,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背景,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开讲,剖析并厘清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源头,描绘了乡村发展的美好蓝图。同时,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聚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内涵和重点内容,结合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

该讲座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为抓好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六安新闻网2021年4月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