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敬英烈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国资处 2021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2日下午,我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敬英烈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果雅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老师要时刻关注相关新闻动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服务国家发展作为最高追求,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与会人员在会上分别交流了个人心得,大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听取专家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果雅静在会上作有关工作部署,她强调,大家一是要做到总书记要求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树牢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到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积极交流分享学习感悟,提升思想境界;三是要做到结合工作任务真正实现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总结平时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从师生利益出发梳理出几件实事,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她表示,党支部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和交流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红色故事、参观展览等多种形式等进一步锤炼党性。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有关视频学习了建党初期革命英烈李大钊、瞿秋白、邓中夏的丰功伟绩。

集中学习会结束后,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我校“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学习学校在科技扶贫、湘西扶贫、毕节扶贫、滇西扶贫、对口支援、精准扶贫、扶贫研究等诸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国资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