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庆祝建党百年 颂扬青春诗篇”诗歌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校团委 2021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23日晚,我校“庆祝建党百年 颂扬青春诗篇”主题朗诵比赛在公三招聘大厅顺利举办。

校团委书记范大年、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出席本次活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教授宋赛、教师甄晓明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评比采用评审评分和大众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共18个学院、1个部门参加比赛。

比赛分三个篇章依次展开,从“觉醒时代”的英雄赞歌,到“稼穑青春”的兴农使命,再到“燃情百年“的献礼华诞,各学院的作品紧扣主题,叙事、抒情等多种表达形式,慷慨激昂、娓娓道来多重情绪交错,将现场氛围推至高点,选手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表达,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赢得台下领导、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从小小红船出发,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着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勇担强农兴农使命。

经评审,人文与发展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动物医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学院、国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烟台研究院获得二等奖,植物保护学院、生物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后勤-西区幼儿园、园艺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获得三等奖。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与发展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医学院、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比赛还通过“中国农业大学团委”B站账号进行同步直播,千余名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