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党政班子成员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新闻中心 2021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水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观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大家通过8个篇章,系统地了解到农大师生为中国农业的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遗余力贡献力量。院党委书记沈立峰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精神,汲取立德树人力量,向老一辈农大先贤学习,向常近时教授、康绍忠院士等学习,他们作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杰出代表,生动诠释了农大人、水院人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使命担当和榜样力量,激励着广大师生接续奋斗。

院长李云开在《留住石羊河的每滴水》篇章下讲到,学校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一代又一代人前赴后继。他们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写下了一部部脱贫攻坚的精彩传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如今,我们更加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讲好农大故事,谋划好学院发展,谱写崭新篇章。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