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资环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

资环学院 2021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积极支持学校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鼓励教师教育创新,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帮助拟申报学校教学成果奖的教师更好的疏理、归纳、总结和凝练教学改革成果,4月25日,资环学院特邀校内外专家在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

指导会特邀请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社长、北京理工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周文辉教授,我校生物学院教授于嘉林,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王敬国教授、王冲教授、杨晓光教授、王国安教授、乔玉辉教授。

王雯对各位拟申报人在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研究和实践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学院教师不仅要科研工作突出,教学工作也要有序发展,同时希望周文辉教授、于嘉林教授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能够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指导和建议,帮助拟申报人的成果材料努力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显著、成果详实、说服力强。

资环学院副院长王靖介绍了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要求和实施细则。随后,拟申报学校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对成果材料逐一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申报人的成果材料进行了点评,周文辉、于嘉林及王敬国纷纷表示此次资环学院的拟申报成果涉及本科生、研究生,既有一门课程、一种教材、一个专业的教学成果,也有整个学院的整体教学改革的成果,且多个项目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在社会上有着较高的认同度,但同时建议各项目可以进一步整合、凝练亮点和创新点,提高竞争力。

拟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们表示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非常赞同,对学院和专家组表示感谢,会后将根据专家的指导对申报材料进行更深层次的修改。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