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做强农兴农青年|人发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人发学院 2021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党团联动活动,前往西校区校史馆参观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学校博士宣讲团讲师、人文与发展学院2020级博士李世雄为大家做了生动而精彩的讲解。在他的讲解之下,大家从8个篇章系统地了解了我校为中国农业事业的发展、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党支部党员姜骁宵同学表示,作为农大人,我们要弘扬农大人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同时作为农科学子,参与乡村振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我们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牢记“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做到学有所用,脚踏实地,心系三农,真正的将论文写祖国的大地上。

来自2020级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王莙昊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科学子,我们应紧跟时代脉搏,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勤奋力行续写农大赞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祖国农业农村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力元也表示,作为农大的一员、作为人发学院的一员,要继续发扬农大精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斗志,为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完这次展览之后对“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未来的可能面对的困难和挑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