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理学院 2021年04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8日,理学院分别于东西校区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会上,李洪栋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讲座报告、主题红色实践、党团日班会活动、主题征文、文体活动、为师生办实事等“八个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广泛发动师生党员、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积极参与到庆祝活动中来,把学校、学院统一组织的活动与党支部自主开展的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拓展活动的参与面和覆盖面,使全院师生共庆共享建党百年的荣耀时刻,通过校院网站、青春理院微信公众号、党建新媒体平台积极展示活动成果,充分展示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激励师生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自觉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奋斗。

会上还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职工理论武装及年度学习计划、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教工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