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工会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工作

资环学院 李洁明 2021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副主席武晓兰及校工会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前往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本次交流会由资环学院分工会主席罗文海主持。

会上,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对校工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校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教职工做实事表示感谢。

张海涛向王雯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新任主席未来的工作表示期待。并重点从思想引领、青年教师助推、维权服务、文体活动、建家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工会整体工作情况,

罗文海在会上汇报了资环学院分工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分工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凝聚学院教职工,丰富教职工日常生活,推动教职工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工会一行还就如何关注教职工心理健康,推行青盟论坛等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多种教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会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