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涿州教学实验场 董晓英 2021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2日,涿州教学实验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学习。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遵循的主要原则等,并带领大家从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工作原则、党员队伍建设、党的纪律检查工作、领导和保障等十二个方面学习了《条例》中修订和完善的内容。

李克江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验场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条例》,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推动支部建设与实验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实验场各项工作的发展。

涿州教学实验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