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

审计处 2021年05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出席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刘罡汇报了2020年度审计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汇报了近三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通报了教育部新修订的《直属高校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要点。 

孙其信校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过去的一年,审计部门主动创新方式方法,除了常规工作,还做了很多有特色的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尤其在抓审计整改方面有很大起色。他强调,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审计监督作为学校重要的监督手段,是学校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高治理水平的重要保障。2021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大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断促进学校治理水平的提高。

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