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参观“玉汝于成”展览

资环学院 2021年05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资环学院党委以党课学习小组为单位先后五次组织本科生、研究生50余名预备党员参观学习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展览。

通过观看各个历史时期珍贵的文字图片,同学们感慨颇多,体悟颇深,备受鼓舞。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农大人就是带着这个信念,从京郊大地到黄淮海平原,从东北黑土地到华南橡胶园,从西藏到祖国的大西北,经过艰难困苦和不断努力,在祖国大地留下一串串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的坚实足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将继续学习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牢记民族复兴伟大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