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台中行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签署“廉洁伙伴”合作协议

水母网 2021年05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母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茜)近日,烟台中行纪委书记赵昌利在烟台高新区支行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刘宇和院长助理兼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董燕青举行工作会谈,共同商讨党建共建合作事宜。双方一致认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迄今具有108年历史,中国农业大学也是百年名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共同的改革发展愿景,将双方紧紧联系起来,促成党建共建如期顺利签约。

会谈期间,举办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廉洁伙伴”协议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高新区支行行长白皓茹主持。农大烟台研究院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进、党建办主任王晓,烟台中行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春增、办公室副主任吕永忠、高新区支行副行长韩旭东一并参加签约活动。

正式签约前,赵昌利纪委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起源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卓越人才,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始终以“根植烟台、繁荣烟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为己任,把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深入践行“金融报国”理念,这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校训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廉洁伙伴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精诚合作、相互促进,携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双方业务合作,再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刘宇副书记表示,银校双方共同肩负着国家使命和责任,需要不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学校积极谋划发展新方向、新重点的过程中,也需要金融力量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巩固和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

通过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加强在清廉文化领域的合作共建,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推进银校共赢发展。 

水母网2021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