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21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卫思谕)6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中国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宋明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导学”为题作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的史实材料和详实的数据案例,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按照时间顺序详细梳理了“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工作情况,深入阐释了我国纪律检查工作的建立、完善和发展历程,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史教育。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任金政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一是要坚持明党史以修身,做到心中有党;二是要坚持明党史以律己,做到心中有戒;三是要坚持明党史以奋进,做到心中有责。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史、知史、明史的自觉,淬炼升华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他还领学了“土地制度变迁”这一主题的党史教育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了解党史、学习纪律检查史,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纪法规,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守好廉洁本色,当好清廉表率。

中国社会科学网2021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