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涡阳县对领导干部进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亳州市政府网站 2021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日前,涡阳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召开。培训班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张正河教授进行专题讲座。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国洪,涡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峰、涡阳县政协主席韩龙参加培训。

张正河教授是管理学博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组织部专题主讲教授,清华大学、人大客座教授,国家“三化同步”战略验收首席专家,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包括国家重大、重点等省部以上科研课题50多项,获省部以上科技进步、社会成果等奖励20多项;发表在新华文摘、中国农村经济、人民日报等刊物上的学术论文150多篇;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深入,学术丰厚。

张正河教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下涡阳策略与行动》作了生动的讲解,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又结合实际对涡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整场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参会人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涡阳县副县长赵良主持培训班,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举措,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措施,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丰霄寒、葛伟、苏志杰、谢毅臻、范江红、唐建友、周杨、王亚斌等涡阳县领导参加培训。

亳州市政府网站2021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