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社团代表座谈会 听取社团发展意见建议

校团委 2021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在公三网络会议室召开社团代表座谈会,围绕社团发展现状及问题开展调研,并听取了我校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主持。

范大年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学生社团在社团改革工作当中取得成效和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方便发挥的作用,并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作用,坚持鼓励和支持社团健康发展,希望社团负责人们畅所欲言,提出适合社团自身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发展现状、经费场地、发展创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对学生社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飘韵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史昕雨表示社团应当与学校其他组织加强联系,建立良好的依托关系,统一步调,互相促进发展;国旗班班长刘佳豪表示,社团应当有责任也有义务面向广大同学开展相关知识的教育宣传;广播台副台长王禹丹表示,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应是在传统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打造创新活动项目。

王勇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的改革工作成效,指出学生社团在疫情、资金、场地等诸多因素的制约下依旧保持活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希望学生社团继续努力,向校内外展示传播农大的校园文化。同时他强调,希望社团之间可以加强合作和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一种更创新的文化思维打造社团文化新品牌。在当前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希望学生社团能够积极发挥社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切实承担育人功能,更多地开展具有农大特色、青年特征、主题鲜明、健康有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品牌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李慧、校团委专职团干部邢雨凝、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