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研发大楼功能设计推进会

科研院 2021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5日,田见晖副校长召集科研院、基建处、农学院、生物学院等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召开“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研发大楼功能设计推进会,就研发大楼的功能定位、未来使用需求等进行研讨。

田见晖对“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研发大楼设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是学校布局生物种业的重要支撑平台,对服务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研发大楼设计要瞄准未来,有利于种业全链条产学研合作,务必遵循布局完整、开放共享、统一管理等原则,统筹考虑种质资源库、技术研发、分析测试、企业创新、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等功能。

参会人员对中心大楼的功能和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科研项目处处长辛明明、重大专项与自主科研部刘宁,基建处规划管理办公室高建文、李华君、张安泽,农学院朱作峰教授、王向峰教授、宋伟斌副教授、黄伟老师,生物学院蒋才富教授、李溱和陈丽梅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