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为留学生办实事

继教学院 2021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扎实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针对西区培训楼在住留学生晾衣难、晾衣乱的问题,对学院培训楼5层东西两侧小平台进行了集中改造,搭建安全防护网,更新晾衣架,铺设防滑垫,这不仅为留学生营造集中晾衣空间,也更好的发挥顶楼小平台的作用。

5月初平台改造竣工后,在安全第一原则下,再次优化平台的分区,设置健身区域,晾晒区域,解决改善了留学生晾衣条件问题的同时,提供就近舒展身心的条件。

小平台,大作用。改造后的小平台不仅提升留学生住宿体验,让留学生晾衣问题不再难。同时也为西区培训楼的整体环境做了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始终遵循将使命担在肩上,将责任落在行动,将温馨围在身边为宗旨为留学生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每一件与广大群众相关的小事。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