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21-14次会议

党政办 2021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6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21年第14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平谷校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研究通过了调整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事宜,研究了“世界农业科技大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事宜,研究通过了学校作为对口技术单位支持申报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有关事宜,研究了与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及副院长聘任事宜,通报了国务院、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参加了会议。

曲瑛德、周旭峰、李青山、宋明志、谢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