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环所与中国农大植保学院签署共建实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网站 2021年06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环所燕继晔所长与中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孙文献院长、中国农大涿州教学实验场段刘伟场长三方共同签署实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三方商定,在中国农大涿州教学实验场开展果蔬病虫害绿色防控实验示范基地建设。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使植环所有了一个长期稳定的实验基地,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病虫害防控实验和数据收集,有利于植环所与中国农大植保学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科研成果快速熟化和转化,共同打造一流的科研基地和学科集群。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和共建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科研发展,共同推动首都地区乃至我国绿色农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姝言,副院长赵文生、李虎,院长助理谷少华;涿州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兼重大设施办公室主任张树川、涿州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兼重大设施办公室副主任姚新宇;我所副所长王守现等人员参与了相关协议签署和调研活动。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网站2021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