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经管学院 2021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办,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支队承办“食品安全进社区”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接受了食品安全政策专业培训。6月16日下午,在微微细雨中,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岗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政策和夏季食品饮用知识。为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质量,志愿者们邀请了众多小朋友参与其中,通过绘画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少儿食品安全意识。周边居民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在形式多样的互动中加深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食品安全知识素养。活动共计100余名周边居民和师生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