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赴陕西省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及现场咨询工作

本科生院 2021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6月12日至13日,学校陕西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陕参加2021年“双一流”高校招生咨询会,为陕西地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

在咨询现场,宣传小组成员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招生政策,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就学校专业门类、历史底蕴、特色校园文化、历年就业数据及录取分数线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和解答,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宣传小组受邀参加了陕西教育在线的视频直播活动,向更多考生和家长宣传学校的优势专业和学科,向有志于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的青年学子表示欢迎。

招生宣传期间,宣传小组与陕西省部分重点中学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2021年,我校在陕西省招生政策保持稳定,招生计划数为92人(报括普通类考生、国家专项考生、高校专项考生),文理科均有招生。陕西宣传小组将继续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学校官方企业号等主流媒体发布宣传信息,同时开通电话和线上咨询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我校陕西招生宣传小组成员高浩嵩、曾汇娟参与了本次现场咨询和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