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举办

亦城时报北京号 2021年06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韩乐陶)为了让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北京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在博大大厦一层报告厅举办了经开区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

辅导班上,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历史系主任、北京市中共党史学会理事王冬梅教授以“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工委宣传文化部网信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接下来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同企业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和经开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亦城时报北京号202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