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协议

胶东在线 2021年06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6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校合作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参观烟台市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党性教育基地,了解烟台市党建历史,开展交流座谈,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共分学党史、聚合力、谱新篇三个篇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方志馆、畅心厅和知行馆,全面深入了解了胶东红色文化发祥地。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纪委书记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现场学习结束后,双方返回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银校合作谱新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纪委书记对中国银行同校方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该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银行同样历经百年的世纪风雨,共同肩负着国家使命和责任,在新时代的发展中需要不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学校积极谋划发展新方向、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也需要金融的大力协助。希望双方未来在党建共建、业务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的支持与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精诚合作、相互促进,携手巩固党建根基、深化业务合作,共同为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强化党建引领。二是筑牢纪律防线,携手共建廉洁文化。三是深化精诚合作,携手推进银校共赢。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并见证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活动。他表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双方践行党建引领、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实现银校合作新格局。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就党建共建、业务发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校合作谱新篇。通过协议的签署,双方建立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关系,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行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携手推进银校共赢。

胶东在线2021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