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农业大学与天水市签约发展合作协议

新天水 2021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天水讯【记者马哲】6月29日,天水市构树产业合作发展签约仪式在天水宾馆举行,中国医药集团长白山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水供销构树生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构树产品供销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与天水供销构树生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 市政协主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卫东,省供销合作社二级巡视员杨之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国药医养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康华医疗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亚军,中建桥梁集团沿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小鹏见证了签约。

赵卫东强调,当前,天水正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期和发展转型、产业升级、后发赶超的重要机遇期。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与天水供销构树生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构树产品供销协议和科技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构树产业合作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又一重大成果,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构树产业的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构树产业合作发展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契机,抢抓国家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大机遇,强化举措,全力支持,积极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加强与国内相关科研院校、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推进构树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赵卫东希望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合作,推动签约项目落实落地,真正把构树产业打造成为具有科技含量、文化品位和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黄金产业、朝阳产业,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签约仪式。

新天水2021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