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开放共进,跨越时空的生态本科毕业答辩——资环学院生态系邀请西藏农牧学院师生参加生态系本科毕业答辩会

资环学院 2021年06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3日,资环学院生态171班的本科毕业生迎来了毕业答辩大考。为更好的对口帮扶西藏农牧学院生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为西藏农牧学院培养交换生的基础上,生态系师生邀请西藏农牧学院2名老师和11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跨越时空出席了生态171班18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答辩汇报,这不仅促进了资环学院生态系同学以更好的状态展示和汇报自己的学习成果,而且构建了西藏农牧学院师生了解我校本科生的学习和研究状况崭新平台,开启了对口帮扶西藏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18名生态系同学顺利交上了毕业答卷,较好地展现了我校学子开放奋进的形象。毕业答辩结束后,生态系教师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开展双方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培养取长补短、共建帮扶的途径。老师们纷纷表示愿意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多样化的方式,为西藏农牧学院生态学科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尽一份责任,为西藏的发展、国家的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生态学工作者。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