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经管学院 2021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杨欣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随后以“生逢盛世,责任在肩”为题为师生党员分享感悟。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语重心长,令人心潮澎湃、无比振奋,不仅为我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过往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令我们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更重要的是为我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鼓舞了我们永远跟党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坚定的信心。 

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曦彤作为庆祝大会献词团教师代表分享了感悟和体会。她谈到,有幸作为献词团的一名成员,站在天安门广场,紧贴祖国的心房,向我们伟大而光荣的党献上青春的礼赞与告白!习近平总书记牵挂青年、寄语青年,现场聆听更是倍受鼓舞,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庆祝大会献词团学生代表汪子钧谈到,亲临现场才知道战鹰轰鸣飞过天空的感觉,在现场感受着震撼人心的响声中,感受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农科学子,在这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我们本身就赋予了自己不同于其他高校学子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我们心中牢记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尹金辉、司伟、朱葛军、马铃等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