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市委十三届第6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专题学习“三农”工作

琼海市政府 2021年07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琼海融媒7月14日(记者 罗颖 王应峰) 今晚,市委十三届第6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围绕“三农”工作主题,通过观看辅导讲座和集体学习方式进行专题学习。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通过“人民学习”平台观看了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何秀荣主讲的网络直播课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何秀荣教授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从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阐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现途径,深入解读新时代乡村振兴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梳理了乡村振兴政策法规、制度建设,帮助大家把握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重点,提高“三农”工作水平。

学习会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三农”工作内容开展集中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

琼海市政府2021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