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机关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机关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田见晖受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主持,科研院、社会服务处和营养健康系全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田见晖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四个不同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加强党的领导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是轻轻松松、一蹴而就的,需要进一步统一师生思想,凝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体成员要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社会服务、营养与健康高精尖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小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的生动党课,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新时代宣言,是中华民族面向全世界发出的世纪强音,常看常新,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举世瞩目、令人振奋,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大家都是参与者和奋斗者,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也信心倍增;在本职工作中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积极谋划、服务师生,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谱写“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珊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