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简讯 | 中国农业大学王明博士到南沙调研交流

大湾区博士后公共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 2021年07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大好形势的鼓舞下,经广州市南沙区人才发展局引荐,中国农业大学王明博士从北京专程来到南沙,寻找创新创业合作机会。

7月15日上午,王博士先到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后科技创新(南沙)公共研究中心(南沙资讯科技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座谈交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副主任郭润绿对王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王博士介绍了南沙区人才政策、中心概况以及地区行业人才需求,王博士也详细地向中心介绍他的研究方向和项目情况。

当天下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郭润绿副主任、南沙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唐韶民主任带领王博士参观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并与沈钟主任、朱龙潜博士等座谈交流。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王博士到广州南沙明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广州氢电中科(广州)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机构调研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骨干人员进行交流。

通过走访交流,王博士希望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争取加入合适的团队,为南沙区的科技创新事业做贡献。

大湾区博士后公共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2021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