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举行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水院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党旗猎猎,誓言铮铮。7月1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副院长王朝元、牛俊及师生党员代表100人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学生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张立伟主持活动。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沈立峰领誓,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及决心,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

宣誓后,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向8名新党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史学习资料,新党员代表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奋勇前进。

本次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水院新老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新老师生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磅礴力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水院党政班子及部分师生还参观了“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