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水院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水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在水院楼会议室、中以楼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实况,支部党员们同时还通过办公室、学习室、寝室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在各个收看点,水院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笔记本上认真记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而激动振奋,各个收看点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束时,学校各个收看点现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师生们热泪盈眶,发自内心地为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自豪欢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水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庆祝大会后及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