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院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西区二层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当天下午,召开院务会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谈到,作为一名有着29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怀着十分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党过去一百年间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到鼓舞和振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号召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知农爱农新型高层次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国农大力量!

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岳镇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感振奋,自豪感和成就感满满,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高度总结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阶段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气势恢宏,令人信心倍增,充满力量感,“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等很多语句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斗志昂扬。同时,也感到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培养更多堪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高层次人才。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建党百年的亲历者、见证者,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