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2021级四川专项研究生到成都开展暑期实习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1年07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我校2021级四川专项研究生暑期实习开班仪式在四川成都天府农业博览园举行。我校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景明教授、中国天府农博园党工委副书记潘小兵、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农博投公司等实习岗位所在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景明教授作动员讲话,对新津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为专项研究生暑期实习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寄语专项研究生们要在实习岗位上踏实工作,展现中国农大学子风采。中国天府农博园党工委副书记潘小兵对专项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大学在农博园开园冲刺之际提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相关实习单位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工作,克服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开班前,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景明教授组织全体研究生参观了农博园的场馆建设,并实地考察了宝墩酒厂等地方企业,加强专项研究生对农博园以及新津特色产业情况的了解。

2021级四川专项研究生班是落实我校与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专项研究生培养将植根于四川省农业产业发展需求,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