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任华中在我区考察指导 区政协主席李飞参加

长治市潞州区政府网站 2021年07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7月15日、16日,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系教授任华中一行来到我区,就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指导。区政协主席李飞参加。

任华中先后来到北石槽村、老巴山村、滴谷寺村、瓦窑沟村、鹿家庄村、果园村等地,详细了解各村基本农田种植、园区建设、发展规划及效益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任华中认为,潞州区农业生态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宜人、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思路清晰、未来前景广阔。潞州区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搞好科学规划和功能定位,立足自身优势,突出特色,明确产业发展类型,高标准规划园区项目,使都市农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相互依托、相互融合;要坚持适度规模,建立健全土地流转机制,推行标准化生产;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产出效益;要以先进工业装备农业,以现代服务业提升农业,深度开发都市农业的生产、生活、生态等功能,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政策扶持,全力搞好服务,促进都市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李冬芳 余瑶

长治市潞州区政府网站2021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