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2021年春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人发学院 2021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党支部在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随后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系主任臧雷振主持,系党支部党员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认真记录了讲话重点。深刻体会到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当前,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表示,要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的明确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为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臧雷振对2021年度春季学期党政工作、科研工作、常规教学工作及教学经费预算和使用情况向全系教师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衷心感谢每位老师本学期的辛勤努力。同时,他着重强调了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经验交流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交流等重点工作。与会教师们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申报、行政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展望,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进行了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2021年度优秀教师的推选工作。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此次总结会议对下学期系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