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人发学院 2021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和西校区中德楼CIAD报告厅设置了集中收看点,包括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内的60多位师生参与了集中收看,其余师生也自行组织观看了庆祝大会。广场上一曲曲庄严雄壮的革命歌曲让大家热血沸腾。少先队代表和共青团员献词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更让观看大会的师生情绪激昂。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总书记的每句话、每个字都深深震撼着在场师生的内心。在场师生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感光荣又深受鼓舞,同时表 示今后一定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