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土地学院举办本科生新党员集体入党仪式

土地学院 高同 2021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作为全覆盖双提升师生共建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与地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校文化艺术馆前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入党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地信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王勇出席活动。

18名土地学院本科生新党员通过党组织考核,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入党仪式。新党员代表蒋朝为宣读入党志愿书,王勇书记和学工部教师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在领誓人李璐同学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宣誓毕,现场音乐声响起,大家齐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50余名同学带来舞蹈《大中国》和《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悠扬婉转、舞姿青春灵动,现场观众随音乐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党旗,共同感受建党100周年带给大家的振奋、鼓舞和自豪。一次别开生面的入党仪式,让18名新党员铭记于心,更加铭记于心的是强农兴农、笃行报国的初心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学工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土地学院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地信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地信系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