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调研组赴昆明库森农业产业基地开展调研

中国网 2021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8月1日,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组一行到云南省寻甸县昆明库森农业产业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在昆明库森农业产业基地进行了整体参观,昆明库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平向来宾讲述了企业概况,企业所拥有的创新型专利技术,并从土地流转、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昆明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角度做出讲解。

据了解,本次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农地利用与管理、农地流转经营主体、农地耕作结构、农地生产行为等四个方面,基于农村土地流转的角度,实地调研寻甸县农庄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及土地流转现状,分析寻甸县农地流转的特点和问题,以探索寻甸县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昆明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供政策建议,助力乡村振兴。(岑云芳

中国网2021年8月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