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巡视整改精神

国际学院 2021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9日,国际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巡视整改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出席会议。

会上,陈明海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学习了姜沛民同志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表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

陈明海进行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并要求大家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持续解决的问题,排出时间表,制定线路图,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政治整改和业务整改相结合,以更高要求推进学院长远建设。

院长李道亮及其他与会成员逐一发言表态。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