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会议精神

农学院 2021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9点,农学院党委于新楼10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远帆主持,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远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相关情况,并领学了姜沛民书记在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精神。张远帆表示,农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做到脑子里有思想,行动上有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整改动员,全院上下一条心,充分结合学校后续提出的整改清单真抓实干、深化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院长金危危表示,学院要深入学习反馈报告中提及的我们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深刻、专门的分析。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引领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积极擘画新时代发展蓝图,不仅要敢于把口号喊得响亮,也要扎实把事情做得漂亮!

其他与会成员分别就巡视反馈问题作交流与分享,围绕智能育种和生物育种等新兴交叉学科布局、领军人才引进、思政课程建设、师生对学院满意度提升等问题展开热烈研讨。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