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传达巡视整改有关精神

图书馆 2021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巡视整改有关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志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姜沛民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他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规范言行,杜绝各类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的行为发生,并对后期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均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在思想状态上、展现在担当作为上,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