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和动员

动物医学院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4日下午,动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铭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

同时,高铭宇对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统筹研究、综合研判,对于可立行立改的问题,确保限时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长期深化整改的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和根源,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以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学科高质量稳步发展。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研讨了巡视反馈意见中的主要问题,并就立行立改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